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工作广角  关工委工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我校参加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12-12-27      浏览次数: 324

 

      2012年12月21日,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次工作会议在芜湖铁山宾馆召开,会议由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主办。皖南片八所高校关工委参加了会议。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致辞。他向与会者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前景,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支持以及期望。  
      各校关工委对各自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文化传承创新;党建组织员工作;二级关工委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委副主任郝运福以“老先进继续开拓前进,新典型注重打造品牌,基础相对薄弱的学校奋力赶超”对本次年会给予高度评价。郝运福重点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谈了意见和希望。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关工委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关工委要用各种形式和渠道广泛宣传十八大精神。要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为目标,提高关工委建设科学化水平。他希望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核心价值”教育为基本任务,打造特色、擦亮品牌,开创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我校关工委秘书长胡建成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