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规章制度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黄山学院逢十祝寿暂行办法  

             作者:    发布日期: 2011-08-20      浏览次数: 446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具体体现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的关爱,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特建立为老同志祝寿制度,并作如下规定:
一、祝寿对象
凡本校年满70、80、90、100岁的离退休教职工,当年均为其祝寿。
二、祝寿时间
每年12月为年满70、80岁的寿星,召开集体祝寿会。
三、组织单位
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处等部门联合举办祝寿会,离退休处具体操办。
四、有关规定
1、学校为年满70岁的颁发“七十寿辰”《荣誉证书》,每人赠送100元的礼品。
2、为年满80岁的颁发“健康老人”《荣誉证书》,每人赠送200元的礼品。
3、为年满90岁的颁发“长寿老人”《荣誉证书》,每人赠送300元的礼金和生日蛋糕一盒,登门祝寿。
4、为年满100岁的颁发“百岁寿星”《荣誉证书》,每人赠送500元礼金和生日蛋糕一盒,登门祝寿。

 

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00八年十二月八日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