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通知公告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迎新年惯蛋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为活跃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喜迎2024新到来,校老年大学和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于岁末年初即举办老年惯蛋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 比赛活动报名时限202311242023121日,逾期不。在规定时限内的上班时间,请有意参加比赛的校离退休人员到离退休处报名。

二、 报名地点及联系人:北区老年大学:章永平、沈光庆;南区活动中心,程祯玮、沈光庆

二、比赛场地:离退休处办公楼101室、106室。

三、本次比赛活动分三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于129下午2:00开始完成初赛;

第二阶段于12月16日完成预赛;

第三阶段于12月30日进行决赛。

四、本次活动成立领导组,旨在领导组的指导下开展本次活动。

  长:王有青

  员:郑名球、沈光庆、俞跃进、江巧珍

领导组下设工作组:章永平程祯玮

五、本次比赛按成绩取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参与奖若干名。

特此通知

附:惯蛋比赛注意事项与规则

 

                                  离退休工作处

                                 202311月23日

 

 

惯蛋比赛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一、比赛期间,如有身体不适者,请及时主动退出。参赛必须对自身的健康负全责。

二、每局比赛结束,例行休息10分钟(团团转局间不休息)。

三、比赛场内禁止抽烟。

四、比赛活动以老有所乐为宗旨,不要过分计较输赢与成绩。人人有奖,赢得名次奖,输获参与奖,两个阶段只要一次以上参加都可获奖。

五、比赛中如有人员变动,授权活动组临时作特殊性调整。

 

 

黄山学院离退休处迎年惯蛋比赛规则

 

一、总规则:

1、本次比赛每一阶段都是打一局升级和四局团团转,合计得分。

2、初赛按成绩排列前20位和20位以后两组,称其为高分组和低分组

3、预赛高、低分组分别进行抽签,决定桌次与对家,同色为朋友,同号为同桌。按成绩从前20位中淘汰5位到20位以后,从20位以后提升5位到20位以内。

4、决赛按预赛所得的前20位和20位以后两组分别进行抽签决定桌次与对家。同色为朋友,同号为同桌。

5、凡遇并列成绩皆以抽签方式决定胜者。

6、预赛进入前20位者,决赛成绩按个人决赛分值的120%计。

7、某阶段(某局未参加比赛者按零分计)。

8、本次比赛按决赛成绩取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参与奖若干名。

打升级规则:

一、第一把从2打起,打几红心几为百搭,其他遵从惯蛋一般规则。一方获头游+末游升一级(如打2级即下一把打3,以此类推),一方获头游+三游升两级,一方获头游+二游升三级。只升不降。

二、打过A为胜,胜者两人各得10分,负者两人各得所在级数/3(取整)分(如:负者打A则得14/3=5分)。局中曾打A降为2者,结局按A计分,局中双方都从A降为2时,此局为平局,不再继续,双方各计5分。

打团团转规则:

一、抽签为红色的取得第一局的端牌、翻牌权(若有争议,定红桃);抽签为黑色的取得第一局的洗牌、先抓牌权(若有争议,定黑桃)。25局由末游洗牌、先抓牌,头游翻牌、端牌。每局抓到所翻牌的两家换成对家,一人抓到不换位。第一局规定打2

二、25局打几,由未游翻牌决定(双未游由剩牌多者翻牌),打几红心几为百搭,其他遵从惯蛋一般规则。

三、每局中每组得头游+二游计3分,得头游+三游计2分,得头游+末游计1分,其它计零分。

未尽事宜由活动组负责解释。

 

                       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31123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