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迎评促建专题栏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辉煌——校领导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10-09      浏览次数: 366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辉煌——校领导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陪同下莅临率水校区徽州美术馆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在书画作品前,领导认真聆听离退休工作处书画组组长朱家政关于作品的介绍,对此次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了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有利于促进学校校风、学风建设,指示有关部门、学院要组织师生参观学习,要求将画展保存到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时段。

此次书画展由宣传部、校关工委主办,离退休工作处承办,整个筹备过程凝聚了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画展共遴选出87幅精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题材丰富,富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是我校老同志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和祖国生日的礼物,献给学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礼物。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