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通知公告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所辖住房出租(借)管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4-04      浏览次数: 10

 各房产户主:

为加强属地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住房和出入校门管理,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黄山学院《公有住房出售合同》《黄山学院职工集资房合同》《黄山学院出租房管理办法》,现就学校所辖范围内住房(含金山小区、校外宿舍区)管理通知如下:

一、学校所辖范围内房屋购房户户主、承租户户主对房屋内居住、往来人员的疫情防控、生命财产、安全稳定等工作负全责。

二、学校所有分配的出租房仅限教职工本户居住,一律不得转租。若承租人将房屋擅自转租(借)给他人使用,请立即将房屋退回学校。若没有按时退回房屋,按廉租价的5倍收取租金,学校将收回房屋且不批准转租者住房调整和购房申请。对违反疫情防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校出租房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的将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三、个人产权的住户出租(借)管理。

1.自202249日起,原办理的出租(借)户门禁卡将停止使用,取消门禁功能,请相关人员及时办理临时出入证。

2.房产出租(借)的户主于202249日前,填写《黄山学院租(借)户临时出入证申请表》(附件一)、《黄山学院出租(借)房屋安全承诺书》(附件二),报户主所在院部审核,其中离职人员到人事处审核,离退休人员、房屋继承人员到离退休工作处审核。经总务处、属地派出所报备,到保卫处备案后重新办理临时出入证(提供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3.请户主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租(借)人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所有复印件一式三份,一份交总务处备案,一份交属地派出所备案,一份交保卫处备案。

4.今后出租(借)户办理临时出入证按此程序执行。

特此通知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总务处 保卫处 网信中心

202241

 附件一:黄山学院租(借)户临时出入证申请表(1).xlsx

黄山学院出租(借)房屋安全承诺书(1).docx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