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3-02      浏览次数: 10

32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横江校区狮子台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习、工作会议。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在职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主持。

会上,胡素文带领大家领学了20211221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老干部工作岗位上工作经验谈了体会。与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我校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离退休处要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校党委放心、让离退休老同志满意的模范部门,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王有青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桌面演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布置了离退休处党委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会议还安排了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

(撰稿:离退休处  沈光庆   摄影:离退休处  章军辉  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