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关注弱势群体 服务暖心为民 ——离退休处党委与旅游学院党委联合开展“敬老助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2-15      浏览次数: 16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培育青年学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12月14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第四支部联合旅游学院党委酒店管理支部在率水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敬老助老”活动。来自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支部的8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服务老同志,为他们解答手机微信操作问题以及阅读报刊新闻,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心和温暖12月14日是第十五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志愿者们向老同志宣传积极向上的老龄观、常态化疫情防控常识、预防糖尿病等知识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同志受益匪浅,老人们的脸上都荡漾着笑容,并希望青年学子们以德树人,学会奉献、懂得感恩,争做新时代道德模范

这次“敬老助老”活动是离退休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该党委书记王有青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