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2-09      浏览次数: 157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12月8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在横江校区狮子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校关工委副主任俞跃进、离退休党委部分委员以及退休的民主党派人士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处党委统战委员孙金余主持。

王有青转达了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的问候。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向依然关心支持学校及离退休处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就离退休处党委2021年的党建、老干、关工委等工作向与会的民主党派人士进行了通报。他说,一年来,老同志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开展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的工作成绩,是离退休处党委带领广大党员齐心协力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民主党派人士的汗水。王有青就2022年的分党委及离退休处各方面工作谋划,向大家征求意见,鼓励大家继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共同为学校事业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来自民盟的方利山、余森林、郑紫珊,民革的黄琴芳、九三学社的曹丽云等作了重点发言,他们一致感谢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对离退休处党委的工作十分满意,表示一定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今后要在徽州文化、体育锻炼、文艺宣传等方面投注精力,支持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金余代表退休的民主党派人士感谢校党委、分党委及全体在职人员一年的辛苦付出。认为本次座谈会为退休的民主党派人士搭起共商、共建平台,是学校统战工作的延伸,也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的具体体现充分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站位作为黄山学院人是自豪的,作为黄山学院的老人是幸福的。我们将积极引导民主党派人士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出谋划策,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