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1-18      浏览次数: 200

1116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在横江校区狮子台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主持。

校关工委副主任俞跃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他边学边谈自己的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与会者对公报中所描绘的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向着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目标迈进,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完善“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这一蓝图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深层次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为实现这一美好蓝图发挥余热。

会议要求各支部采用各种学习形式和途径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内容。讨论了2021年度特困离退休教职工补助名单,布置了离退休处的近期工作。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