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通知公告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关于开展欢度重阳节垂钓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9-30      浏览次数: 296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加强离退休教职工的感情交流,发挥兴趣特长,丰富生活色彩,离退休工作处根据2021年工作计划,决定组织一次“欢度重阳节”户外垂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参加本次活动人员为八十岁以下、身体力行的离退休教职工。

二、行程安排:活动往返由离退休工作处统一安排大巴接送,不得私自骑行或单独行动,私自行动者,后果自负。活动当天上午7:30在北区新大门发车,7:35经停气象局路口,7:40到南区东北门(阳光酒店对面),请大家准时就近上车,过时不候。10:30活动结束,10:50坐车返回。

三、活动组织:本次活动采取预报名方式,以便于联系车辆。可采取电话或微信向处活动中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下午17:20。联系人:王洁平,2544809。

四、时间安排:初定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早上8:00到10:30。实时请关注处网页和张贴的通知。

五、活动地点:润一生态园。

六、注意事项:

①垂钓用品、用具防晒用品由本人自行解决。

    ②每人限钓3市斤,垂钓人员可以相互调剂,超过3市斤重量,由本人当场现付。

③如天雨顺延,另行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9月30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