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工作广角  关工委工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我校组织收看2016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16-01-31      浏览次数: 431

        1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叶军和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关工委建设,推进关工委工作,开创我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李杨宣读了2015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传达了中央领导、省委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总结了2015年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并对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叶军要求,学校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谋划好2016年关工委工作,努力做好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大学生健康成长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