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工作广角  关工委工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外国语学院邀校五老报告团团长朱康信作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 2015-12-16      浏览次数: 293

    近日,校五老报告团团长朱康信应外国语学院邀请作主题为老人的实话,赤心的交谈专题报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平、团总支负责人及该院15级新生聆听了报告。
    朱老先生介绍了五老报告团的精神和宗旨。他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切入点,对大一新生如何度过大学阶段提出几点建议。他指出,大学生应把握学校有型和无型的资源,培养必要的专业技能,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科研课题中再提高、共创新。大学是学生从象牙塔走向社会的最后一站,是社会与校园的结实纽带,合理利用大学中的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将来走向社会时发挥正面效应。他又从学习之道、做人之道、为事之道等方面与同学分享了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用“四根标杆”来衡量自己。报告会中,朱老先生即兴二胡伴奏,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表演。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