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工作广角  关工委工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我校参加第十三次皖南片高校关工委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15-12-23      浏览次数: 302

    121920日,第十三次皖南片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铜陵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出席会议,皖南片高校领导、关工委负责同志等近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运福作了讲话。他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各高校关工委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倾心关心下一代工作。郝运福结合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的实践,分享了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阐述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并对高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树立高度政治上的自觉;角色上的自信;工作上的自强。他希望各高校关工委深入谋划2016年的工作,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开展“爱国、爱党”活动,坚定青年一代“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开展好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关工委工作信息交流和宣传,大力培育关工委工作品牌,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立功主持各校关工委工作交流。参会高校关工委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关工委工作特色、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会议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沈浩精神传承基地。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