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工作广角  关工委工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校关工委督导组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训基地考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 2012-05-28      浏览次数: 210

 

 
    实训是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多年来,一直深受关工委老同志的关注。
    在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校关工委督导组从2011年6月分开始,分别对相关院系的校内和校外实训基地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调研,其中包括2011年6月9日对校内天都园林公司实训基地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实训部下辖的金工车间实训基地的考察、2011年10月14日对化学系制药专业在黄山盛基药业公司的实训情况的调研与考察、2011年12月10日对旅游学院在黄山高尔夫酒店教学实践基地的考察、2012年4月26日对建工学院的上海三维工程建设咨询公司和徽州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考察与调研,并在考察结束之后,写出了详细的考察报告。
    通过这一系列的考察调研活动,对我校现存实训基地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和排查,并对实训基地的办学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为今后推广实践教学,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了借鉴的思路。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