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离退休处召开疫情防控“新十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2-08      浏览次数: 10

    1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简称“新十条”),离退休工作处于128日召开疫情防控“新十条”专题学习会,逐条逐句认真学习“新十条”,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病毒变异特征和疫情发展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走小步、不停步,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二十条优化措施公布实施后又追加了“新十条”,特别是第六条“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第七条“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作为校园家属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勇于担当作为,立即行动起来,宣传动员没有接种疫苗的老同志进行接种,及时摸清辖区内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慢阻肺、糖尿病、慢性肾病、肿瘤、免疫功能缺陷等疾病的老年人及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推进实施分级分类管理。会议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校防控办的统一要求,认真做好离退休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为构建和谐安全校园贡献力量。

会议还部署了离退休处近期的工作。

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有青主持。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  沈光庆   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