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喜庆二十大 服务暖民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21      浏览次数: 10

20221019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率水校区老年活动中心门前小广场举办喜庆二十大、服务暖民心免费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家电维修队的12名志愿队员参加此次服务活动。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家电维修队志愿者们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送来需要维修的电器进行登记,有洗衣机、电风扇、吹风机、电水壶、插座、笔记本电脑,电视机等。维修队员们各显其能,头顶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一一细心查看电器故障,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维修故障电器的实践当中。三个小时的时间,使近30件废旧家电“重获新生”。

此次免费维修活动,学生志愿者们本着以专业知识为依托,以“服务他人,增强自我”为宗旨,积极为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服务,为他们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不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赞誉同时,增强队员动手操作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的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以自己的实践行动来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退休教职工和家属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为民服务好活动。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  沈光庆   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