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迎评促建专题栏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五老报告团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10-09      浏览次数: 532


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五老报告团工作会议

  

910日上午,校关工委在横江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五老报告团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良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副主任俞跃进、秘书长胡素文及五老报告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五老报告团团长汪柏树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文化方面的系列科学论述,强调五老工作一定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领导地位,确保五老报告团工作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他还详细解读了《黄山学院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工作规则(草案)(简称《规则》),以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大家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对《规则》的看法和见解,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汪柏树团长与五老报告团成员讨论了近期应完成的工作任务并确定时间节点。五老报告团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一致表示将努力担当,不断增强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严防马克思主义在夕阳红论坛上"失语"“失声”。

最后,汪良发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讨论十分认真、充分,是一次集体备课会。他高度肯定了《规则》,认为是一种工作创新与进步,有利于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上新台阶。他希望每位五老报告团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同时加强调查研究,加强与二级学院关工委的沟通联系,努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他强调要突出徽州文化特色,充分发掘徽文化元素,将徽文化精神与年轻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提高育人、化人的效果,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