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丰富养老生活 享受垂钓乐趣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14      浏览次数: 11

1014日上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休宁县东临溪镇润一生态园的鱼塘边热闹非凡,来自黄山学院近50位老年钓鱼爱好者齐聚这里,享受垂钓乐趣。这是离退休工作处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开展的丰富养生活、享受垂钓乐趣”钓鱼活动。

鱼塘边,大家纷纷展开鱼竿、拴线打窝、调整浮漂、挂饵抛钩,扬竿起钓,一招一式都透出娴熟和干练。不一会儿,各色鱼杆在水面上下舞动,老同志们有的屏息凝视水面,生怕放走了鱼儿;有的一脸笑容,轻松自在;有的还兴致勃勃地向其他老同志讲解钓鱼技巧,传授经验。大家你一条鱼拖出水面,我一条鱼挥杆上岸,收获颇丰。他们娴熟的动作和悦目的场景,充分展示出了黄山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老当益壮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点赞,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贴近自然、陶冶情操,增进友情。让大家体验了钓鱼的乐趣,也促进了健康,收获了愉悦的心情。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继续弘扬正能量、发光发热,为打造文明和谐、绿色健康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  沈光庆   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