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笔墨书初心,奋发向未来——我校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13      浏览次数: 10

     笔墨书初心,奋发向未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我校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在徽州美术馆开展,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陈家祥、李庆宏、黄山学院原党委书记汪良发在相关院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步入展览大厅,一幅幅寓意丰富、赏心悦目的书画作品吸引校领导驻足停留,认真鉴赏。参观过程中,校领导与作品创作者深入沟通交流,用心感受作品创作背后的深意,一同分享我校书画和摄影艺术爱好者的创作成果。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我校师生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200余幅。参展作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或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或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或展示我校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或反映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特色亮点,或展现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美好追求,或讲述党的百年正风肃纪反腐成就,主题突出,贴近生活,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和壮志豪情。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党委宣传部联合纪委办、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团委共同举办,我校师生从不同角度、用不同艺术形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徐德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