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学生处党支部“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7-06      浏览次数: 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的温暖与关怀,7月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向退休老党员姚莉丽老师送去了关心与祝福。

一枝一叶总关情。学生处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在副书记杨潇的带领下,上门看望了姚莉丽老师,汇报了学生处本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学生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听取了老党员对学生处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表达了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祝福姚老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开心幸福。

姚老师感谢党组织的温暖举动,对学生处同志们所付出的辛劳与努力表示赞许与关切,希望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她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发展,用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继续发光发热。

学生处党支部坚持发挥党内激励关怀作用,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与老同志一起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转自校园网的院部新闻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