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工作广角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离退休处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6-16      浏览次数: 1169

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按照校党代会制订的学校发展目标,经党委会议研究,本年度离退休处党委工作要点如下:

  1. 老党员写一篇回忆录,装订成册,留存纪念。是否出书,待定。每支部推荐5-8篇汇总,支部率先审核把关。

  2. 参加学校组织建党100周年的书画摄影展和大合唱等活动。

  3. 充分发挥“五老”报告团在育人中的作用,认真做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等主题教育活动。

  4.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 举办第三期分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及骨干党员培训班,会议邀请专家举办1-2场专题报告会。拟于7.1前完成。

  6. 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等活动。

  7. 在职党员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党员示范岗活动。

  8. 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对以上工作预安排,除了学校规定动作外,我们选择其中2-3项,将1357打造精品,力求实效。

 

 

离退休处党委

2021.3.22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