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1-22      浏览次数: 280

121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横江校区狮子台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考核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主持。

考核会上,王有青首先传达学校党委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的有关精神要求,学习了《离退休分党委党支部书记考核办法(试行)》和测分细则。1个在职支部和5个离退休支部的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支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政治思想文化建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述职。重点总结了主题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支部书记正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结合各支部特点与实际,谋划了2021年努力工作的方向。

王有青对6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不褪色、为分党委担当重任作出成绩给予肯定。他说,2020年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各党支部结合“严、强、转”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采用各种形式和方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亮点频出,这里凝结了各位党支部书记辛勤汗水,也为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建设起到了助力作用。他还对离退休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以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  ;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