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现在时间:
 
首页  新闻资讯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1-08      浏览次数: 272

     元月6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横江校区老干会议室召开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处党委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主持。

     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离退休处党委学习委员汪柏树教授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及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方面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召开民主生活会精神。他的报告言简意赅,生动有趣,为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王有青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抓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助力校园和谐稳定建设的无限动力,并期盼他们积极锻炼身体,为打造健康中国、平安中国添砖加瓦。

   会上,大家还讨论了第二届“爱校爱生好老人”的提名名单。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  ;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



版权所有: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